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上中學的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中學的第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翻過身,從睡夢中醒來。望望窗外,天才剛剛泛起魚肚白;看看小鬧鐘,才五點多。看來我有些興奮過度了,因為這是我上中學的第一天。

  我在興奮和焦急的期待中終於盼到了天亮。我匆匆洗漱完畢,然後吃早餐。早餐過後,媽媽便開始叮囑我:“在學校一定要聽老師的話,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做作業時要仔細,避免粗心大意,要加強體育鍛煉,爭取期末考個全級第一名。”聽了媽媽對我的叮囑,我便開始催促爸爸,讓他帶我去報名,於是爸爸就帶着我去報名。在報名時,我異常害羞,羞答答地低着頭,所以也沒有注意老師的長相。

  下午,我又一次來到學校,準備四處參觀參觀,熟悉一下這裡的環境。我一踏進校園,踏進這塊神聖的土地,就看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這裡鳥語花香,綠樹成蔭。

  晚上,我提前到了學校,和同學們互相認識了一下。我們在談笑時,我們的班主任老師??藍老師走了進來。我看見了他,他是那麼年輕,那麼親切。他給我的第一眼的印象是嚴肅而又不失和藹。接下來,我們發了新書。我先把它們寫上了名字,然後粗略地翻了一遍。接着,藍老師便向我們講解了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大約九點半的時候,放學鈴響了,我立刻向家裡衝去。

  我躺在床上,感慨萬千:“這是一個新的學期,是一個新的起點,也是初中學習生涯開始的第一個學期,我一定要在這一個學期里,努力學習,奮發圖強,為初中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我上中學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中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