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水晶頭骨》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水晶頭骨》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登錄這個網站,我就看到這本書,覺得它有說不出的神秘感,讓我不知不覺就打開了這本書。才看了幾段我的腦海里就布滿了問題:水晶頭骨真的這麼受人們愛戴?頭骨不是很可怕的嗎?現在怎麼成了稀世珍寶啦?這些問題讓我情不自禁的繼續閱讀下去。

  這本書是由美洲的土人中一直流傳着一個傳說:很久以前他們的祖先留給他們十三顆水晶頭骨開始的,人們本來以為水晶頭骨是個傳說,但當水晶頭骨在古瑪雅那兒的金字塔發現頭骨時,人們才相信這個傳說。當另外幾顆水晶頭骨時,作者才開始他的探險之旅。

  在這次旅程中作者不知受了多少苦,差點兒弄的傾家蕩產,但他任然堅持他的旅程。一路上他到處請教別人:巫師、科學家、外星生物專家……試圖從中得到一些了解。

  這是20世紀最偉大一次考古發現!這本書給我們的震撼太大,使我們都沉醉由他的筆下,所有的謎團沒有一個是沒用的。所有的考古書沒有一部是這麼生動、有趣的。科學是神秘的,也是美麗的。它富有魅力,讓我們有探索的慾望。

  英國總統曾經向世界說過:“它是如此的優秀迷人,讓人不知不覺就陷入對未解之謎的思考當中!”

  怎麼樣?是否被這本書給迷倒?如果是,就請鎖定它,按下你的鼠標。書中的奇幻之旅在等着你!

  五年級:卞汪??

您正在瀏覽: 讀《水晶頭骨》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水晶頭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