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誰會與我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會與我同行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無論他是誰,無論他從事什麼職業,無論他有怎樣的性格,都始終會有一個人或幾個人與他同行。

  在途中,有些人可能覺得不適,停下腳步,目送他前行,有些人可能在下一個岔路口,與他朝兩個不同方向走去,有些人甚至會用他們的一生來陪伴他。

  這些人與他之間會形成親情,友情,愛情。在這些人當中,有人會用前車之鑒告訴他在下一個岔路口該往哪個方向去。有些人會用自己的心靈,為他鋪上一條光明之路。有人會用自己的血肉之軀為他遮風避雨。當他成功時,他們與他同樂:當他失敗時,他們會鼓舞他:當他遇到難事時,又是他們又一次用自己的智慧來幫助他,他的一生也因為有了他們,他活得才有價值,才有意義。

  一生的陪伴,一世的同行,這是無數人夢寐以求的,人人都羨慕他,妒忌他。更有甚者,會挖苦,會諷刺他。但,他不怕,因為他還有他們,還有希望,還有信念。

  俗話說得好,一個好漢三個幫,他有這麼多幫助他的人,愛護他的人,他的一生無怨無悔。

  而我,在這些人當中,只具備兩種人,親人和朋友,第三種人會來的,而我現在要做的,只需耐心等待。

  朋友的好壞,就能看出你這個人的好與壞,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和你身邊的人的關係,其實很想水與土,二者相融得需要時間的滲透。便可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或許,這才是交友的最高境界吧!

  誰與我同行?這是值得每個人所深思的,一生的朋友,便是一生的財富,無論你貧困與否,有朋友在身邊,快樂的時光才是令你最為回憶的,有朋友在身邊,艱難的時光會很快過去,有朋友在身邊,打打鬧鬧便是不可多得的”家常飯“。有朋友,行千里:無朋友,寸步難行。

  與我同行吧!朋友,雖不說我能帶給你什麼,但我的一切願與你分享,與朋友分享快樂,無不快樂加倍:與朋友訴說憂愁,無不憂愁減半。

  誰會與我同行?也許,在下個岔路口,身後會有人說:“等會我,我願與你同行!”

  高二:隨風1996

您正在瀏覽: 誰會與我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會與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