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誰會放棄》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誰會放棄》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誰會放棄》有感 

  誰會放棄?寒假裡,我讀了一本書:《誰會放棄》。 

  故事講了一個美國教練,執教了一個很爛的球隊。第11場比賽大到中場時該隊落後了30分。球員垂頭喪氣。教練提了一系列問題,要他們不要放棄。 

  “各位,假如今天是邁克爾•喬丹在落後30分的情況下,他會放棄嗎?”球員答到:“他不會放棄!”教練又問:“假如今天是拳王阿里被打得鼻青臉腫,但比賽還沒結束,他會放棄嗎?”球員答到:“不會!”是啊!誰會放棄呀?喬丹嗎?阿里嗎?他們都不會放棄。他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如果我們選擇中途放棄,我們肯定不會成功;那些成功的人,肯定沒有放棄。 

  我想起了一個故事:從前有三個人去爬山,第一個人看見山非常陡峭,只登了幾步便退了下來,第二個人爬到半山腰,看見頂峰,也退了下來,只有第三個人,歷經艱辛終於爬上了頂峰,前面兩人都感到自己退下來是對的,第三個人卻說:“頂峰的美好風光你們是看不到的。” 

  誰會放棄?你嗎?

您正在瀏覽: 讀《誰會放棄》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誰會放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