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飯後·同桌·驚喜·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後·同桌·驚喜·生日禮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飯後·同桌·驚喜·生日禮物

  總感覺這一年過得很倉促,那些麻煩事也是匆匆忙忙就打發完成。連自己最重要的降臨在這世上的那天也和平常一樣過着,完全不知道這是一個特殊而又非常有紀念價值的日子。

  那天,傳說中的“末日”的前一天,生日。只有我心裡默默的記住了,用眼,用心靈去尋找、感受那些勉強能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晚飯後,回到教室。這一天也默默地過下來。還是沒找到那份屬於我的禮物。便更仔細地觀察着。

  前同桌突然坐到我旁邊,拿起筆在一本書上亂畫著什麼。她總是耐不住寂寞,便拿起后桌同學的筆,轉過頭跟我說著:“你摸摸看,這兩支筆有沒有感覺‘質地’不一樣。”

  我便無奈地摸着,並沒有發現什麼異樣的地方。他看我沒有什麼反應,便站起來,拿到我身前,讓我好好的摸一下。

  “可能我生凍瘡了,沒知覺,摸不清楚。”我解釋道。

  可能是處於平常人的反應,她後退,想坐下去。誰知道,她竟然“砰”的一聲坐到了地上。隨之,我們“哈哈哈”的大笑了一場。原來,是現在的同桌的惡作劇,趁她站起來的時候,神不知鬼不覺地拿掉了那張凳子,讓她吃了個閉門羹。

  在這麼多人面前被看笑話,當然是要報復一下這場惡作劇的策劃者啦。她淡定地站了起來,以非人般的速度,向策劃者追去,你追我趕。我們坐在凳子上,笑着,看着這場“驚心動魄”的搞笑的演出。

  看似這場不起眼的演出,卻帶給了我們無盡的歡樂,我們笑了,笑得很開心。

  “末日”前,同桌和老同桌的搞笑配合,是我收到的最特別的禮物。我會記住這個禮物的——由我的老同桌和現同桌所演繹的。

  初二:盛亞琴

您正在瀏覽: 飯後·同桌·驚喜·生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後·同桌·驚喜·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