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禮物,是友誼的象徵,是幸福快樂的代表,而有時,它也可以代表其他的含義,那就是愛。 

  冬天的早晨,我起了個大早,我看見媽媽在織毛衣,我想:應該是織給爸爸的吧!我走過去問媽媽:“媽,給誰織毛衣呢?”媽媽笑了笑說:“不告訴你,這是一個秘密。”我笑了笑,轉身拿起書包去上學了。 

  我踏着愉快的步伐走向學校,突然,我想起了一件事,心情從晴天轉向陰天,完了!今天要公布期中考試的成績了,這次期中考試那麼難,我肯定考不好。果然,事實和我預料的一樣。 

  我走進教室,不久,老師也跟着進來了,老師說:“這次考試,全班都考得很差,沒有一個人考得好。”我的心情更失落了。 

  回到家后,我才想起來,期中考試之前,媽媽答應我,我考好了她就給我一個驚喜。我再想,媽媽早上織的那件毛衣不會就是驚喜吧?我裝着什麼事也沒發生,跟媽媽打招呼后,就走回房間,當要跨房間的時候,媽媽叫住我說:“哎,今天不是公布期中成績嗎?考得怎樣?”我想:終究還是要面對的,說吧!我慢慢轉過身說:“這次考得不好。”媽媽好像裝作沒聽到,拿着毛衣對我說:“試試看,合不合身?”我說:“媽,我這次沒考好哦!你幹嘛還要送我禮物?”媽媽笑着:“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只要你努力過,考不考好有什麼所謂呢?再說了,現在天氣那麼冷,就當做我送你的衣服嘛!”我說:“媽,謝謝!” 

  媽,謝謝你的毛衣,謝謝你的禮物,謝謝你的溫暖,謝謝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