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課本”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本”禮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社會在不斷發展着,社會競爭力度也不斷加大。因此父母給孩子們的學習壓力也越來越大。

  小學升初中,初中升高中,高中考大學,這已經成為現在社會的學習規律了。同學們面對着一次又一次的考試,每次考完試總有人開心有人愁,父母們為了自己的孩子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也不斷地給孩子們增加課業壓力,不斷地給孩子們報補習班。記得有誰告訴過我,他父母給他的生日禮物總是厚厚的試卷,他總是說,他奢望自由,奢望一個快快樂樂的假期。這是多麼小的心愿啊!可是又有幾位父母帶給自己的孩子了呢?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明白我們現在的努力是為了我們將來的生活可以過的更好。可是當我們走在上學的路上的時候,總會有一絲絲疲倦,飄過眼前;當我們坐在教師看着老師唾沫橫飛的時候,總會有一點點抱怨,拂過腦海。可是我們總會告訴自己,堅持一下,成功就要來到我們的身邊了。

  每個家長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因此他們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最優秀的,最棒的。他們希望自己的孩子考試可以每次都拿第一,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呢?第一隻會有一個。為什麼你們看到的只有成績,卻沒有我們為此所付出的努力呢?爸爸媽媽或許你們會認為使我們不夠努力,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也是人啊,我們並不是機器,當作業象傾盆大雨般落下來時,我們也會感到累;當我們結束了一天的學習時,我們也想要趴一會,哪怕只有幾秒;當我們好不容易可以回家,卻還要上各種各樣的補習班時,我們也想拉着你們的手,走在大街上,向全世界炫耀我的幸福……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們明白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可是,我們希望你們能看到我們的努力過程,而不是最後成績單上簡簡單單的幾筆。希望你們可以看到我們內心最深處一絲絲的疲憊……

您正在瀏覽: “課本”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本”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