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飯後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後時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飯後時刻 

  每天晚上第一個吃完晚飯的總是我。我吃完了,說了聲:“慢點吃啊,我去玩玩電腦!”便進了房間,玩去了。我玩了一會兒“天書奇談”和“QQ寵物”,爸爸便來催我去洗澡,自己“值班(玩電腦)”去了。 

  我洗完澡,媽媽又吃完了。我急忙跑出來換衣服,嘴裡還不停的嘟囔着:“冷死了!冷死了!”穿好衣服,我迫不及待的鑽進被窩裡,爸爸笑着說:“瞧瞧你,像來北極似的!”我一邊緊緊的握住被子,一邊發顫的說:“老,老爸,我,我下次再,再,再也不這麼搞,搞了,冷,冷死了!” 

  媽媽也洗完了澡,大聲喊道:“譚師傅!過來跟我捶背!”老爸學電視里的太監:“?? 北閶??嗤渥叛??兆瘧常?吡耍∥乙哺?ゴ杖饒至恕 

  “喔喔喔喔!癢死了!”“丫頭,好玩不?”“好好玩!”“好呀,小東西,敢撓我的痒痒了啊?看我怎麼收拾你!”“哇哇哇!好癢哦!”媽媽又撓我的痒痒了。 

  “小東西!”“?? 薄八?躒?”“?? 彼低輳?腋?習秩ニ?趿恕 

  這就是我每一天快樂的飯後時刻!

您正在瀏覽: 飯後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後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