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生在晚飯後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晚飯後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晚飯後,家裡像往常一樣響起和諧的交響樂,我和爸爸又像往常一樣去散步.

  我哼着小曲,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公園.“你看,這樹,這花,這草是多麼迷人啊,好舒服的感覺。”爸爸說。望着爸爸那既認真又很會享受的樣子,我忍俊不禁。“噔,噔,噔。”一輛自行車在飛快地行使着,突然“唉呀!”聞聲一看,一位老奶奶被自行車撞倒了,膝蓋還流着鮮血,爸爸連忙拉着我的手向老奶奶走去。“奶奶,你有事嗎?”爸爸的聲音親切溫和。“好痛啊,那年輕人真是的……”“不要理她了,最重用是你有沒有事,我看看……找到了!”爸爸輕輕地幫老奶奶塗藥油,看樣子好像幫媽媽塗藥似的,不用這麼認真吧。爸爸不是說帶我去公園玩嗎?我的心裡不好受。便走開了。圍觀的人卻越來越多,水泄不通的。有些人也幫起爸爸來,幾個人一起扶着老奶奶,幫老奶奶捶背,捏脖子。好像所有人都關注着老奶奶,把我這個小妹妹望了。“俐俐,幫我拿藥油來。俐俐……”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俐俐,俐俐!”爸爸終於站起身子,找起我來。我看到爸爸手中拿着的藥油是我送給他的,他一直當寶……我滿肚子是氣,不願望走過去了。“俐俐,你不知道爸爸在找你嗎?爸爸很擔心的。”爸爸說。“誰知道,你把老奶奶當作是女兒好了,你都不理我。”我嘟着嘴說。“呵呵……”爸爸聽完我這番話哭笑不得。老奶奶也笑了,大家都笑了,我似懂非懂地望着大家……

  雖然這件事發生的時候我還小,但現在想起還歷歷在目。這是多麼難忘的事!它讓我明白了:做人要助人為樂,不要自私!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晚飯後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晚飯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