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飯後散步,巧遇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後散步,巧遇語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飯後散步,巧遇語文 標籤:巧遇作文 飯後作文 散步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

語文如蒲公英的種子,布滿了全世界,也轉進了你的生活。所以生活與語文有着緊密的關係,不管在哪我們都是離不開語文的。以前的我總認為語文只能再語文書上學到。可現在我改變了想法。 

  一天飯後,因為覺得無聊,便出去散步。恰好經過一間宮殿般的房子,因為羨慕,所以從外往裡看,正好有位年輕人向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祝賀道“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在這種美好的情景里,真是人不想忘卻離去,但我還是默然地離去。來到了一片草地,那裡立了一個標牌“小草青青,腳下留情”我不驚震撼,把語文知識運用在這兒,真有趣。“喵喵……”身後傳來一陣貓叫聲,我轉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花貓。小貓見了我,直跑。因為小貓太可愛了,所以我追着小貓來到了買蚊香店鋪,店鋪的招牌“默默無蚊”咦?錯別字?難道招牌也有寫錯別字的啊!不,我想了想,終於明白店主是把語文知識運用於店名,招引顧客罷了。“口好渴啊!”於是來到了飲料店,發現優酸乳的廣告是“有酸有甜,有滋味”。語文怎麼到處都是啊!酒店的廣告詞是“天長地酒”快餐的廣告詞是“美好滋,自己體會”……語文好像因特網一般,它用一條條細長的絲線把生活的細節串起來。 

  經過這次飯後散步,我認識了語文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飯後散步,巧遇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後散步,巧遇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