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晚飯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飯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晚飯後爸爸媽媽經常帶着我去揚子公園散步,順便欣賞欣賞儀征城美麗的夜色。 今晚沒有月亮,站在窗前,只見繁星滿天,星星有的像鑽石一樣亮晶晶的,透出柔和的光輝;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若隱若現,好像在好我們捉迷藏;有的像調皮的小男孩一閃一閃,扮着鬼臉,淘氣的向我們擠眉弄眼……

  電視播出的黃金時段如月來臨,我搶先一步,津津有味地看起【家有兒女】我與主人公小雪,劉星,小雨,一塊兒笑,一塊兒鬧,看得眉飛色舞;誰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爸爸冷不防把電視,調到了體育頻道,中國對西班牙的籃球賽好激烈啊!只見王志致‘‘噌-噌-噌’’一個勢不可擋的三步跨籃,然後騰空躍起,手腕輕輕一抖,那球就沿着一條弧線乖乖地躍進籃筐中了。我叫嚷着剛想換台,可媽媽眼疾手快,搶過遙控器調到了韓劇【可愛的你】畫面上立即出現了一群俊男倩女。爸爸憑着自己身強力壯,繞過我和媽媽又調回了激烈的籃球直播,我一肚子委屈,噘着嘴生氣的說:‘‘你們都欺負我!~~~~(>_<)~~~~ ’’媽媽一向很護着我,就立即橫眉豎眼的說:‘‘幹嘛和孩子爭啊,’’說完就立即把遙控器給我。爸爸只好灰溜溜的的樓下的叔叔家去看了;媽媽又干起了她的家務活;我又和小雪,劉星,小雨,一塊兒笑,一塊兒鬧……

您正在瀏覽: 晚飯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飯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