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攻!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戰必勝,勝必攻,攻必取!”

  ——高祖提信言

  學習到底是要怎樣才能學佳?投機取巧嗎?答案是否定的;考一顆天才的頭腦嗎?答案也是否定的;靠最後的臨陣磨槍嗎?對不起,答案依舊是否定的。其實,“混”了這麼多年後,我也是才剛剛知道,原來什麼都不靠,靠的只有一種叫做“堅持”的硬拼。

  當然,在你我學習時若按照最後的一種方法去做,自然是最艱苦、最勞累和最無趣的,但是,請你堅信,那確實是成果最好的一種!這也就是為什麼“發明大王”愛迪生說過:“天才是指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了。

  走到現在才也終究能看清楚,學習這一條道路上註定是最黑暗的,註定是最孤獨的。

  我也終究以身試出:在這場學習和自我掌握的過程中,沒有快速與慢速的區分,待考試之時,勝利的人擁有一切!失敗的人失去一切!

  掌握的過程更沒有規則,已沒有裁判。沒有人能夠限制你多學多做或少學不做,這完全取決雲自己。這些東西在最終的勝利面前都是是顯得蒼白無力!對所有的參與者而言,勝利就是阿彌陀佛!勝利就是元始天尊!勝利就是學神學霸!勝利就是幸福萬長!

  再多的磨礪只為等到那12個小時!720分鐘!43200秒!

  成王!敗寇!

  我也曾經幻想學習是能像我玩單機遊戲那樣的簡單,現在想想那實在是太天真了,學習的成功是一點一滴積累的,正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看看那些這次考得比我好的人,看看那些踩在我頭頂的人,看看他們的眼神和態度,那麼的……這是他們以前所不具有的,那眼神不屬於他們。這種輕蔑的眼神有是有多少人能夠忍受的呢?

  這就好比我們兩軍對壘,他們在江上游,你在江下游。他們在江中洗臉,我就要喝他的洗臉水;他們在江中洗腳,我就要喝她的洗腳水;她們在江中撒尿,我……

  他們也許不知道,當憤怒和不滿超越了限度,我在他們面前點頭哈腰的生活下去都成為一種奢望的時候,反抗是唯一道路,學習是唯一途徑,只不過性質不同而已,這以後的學習都是為了——尊嚴!這把尊嚴之火燒起來,便是燎原之勢!

  當我變得弱小的時候,那些比我強大的人都肆無忌憚的欺辱我,再待30天我要讓你們都畏懼我!

  我自然也知道當在有過成功的輝煌后再見到失敗后再去做修正有些晚,也很是丟人,但是,換個角度想,只要想學肯學,都為時未晚!時間呢?時間我照樣一抓一大把!

  “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魯迅

  充滿艱辛的未來又能怎樣呢?值得可怕嗎?當然不可怕!我一個連女人都不怕的男人,我還能怕什麼呢?金庸老師的武俠小說里有一句很值得令人細細咀嚼的句子:“一個連女人都不怕的男人,他又會怕什麼呢?”

  也記得周潤發拍的《英雄本色》里的台詞,其中一句也耐人尋味:“我最恨別人搶走屬於我的東西,凡是我失去的,我要親手一件件拿回來!這句話踩在我頭上的人請你們記住,永永遠遠的記住!”

  勝利啊!再次的輝煌啊!我會倍加付出努力!我在三十天後等你到來!

  初二:孫希瑞

您正在瀏覽: 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