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與我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與我同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有兒女”這不情景喜劇里劉梅對夏雪說過這樣一句話:“小雪,你在這個家就是一隻快樂的小小鳥,想要飛多高就飛多高。”而我就是一隻快樂的小小鳥。你們知道我最忠實的伴侶是誰嗎?哈哈!當然是快樂嘍!

  快樂是享受,當我周末在家,早上太陽曬到屁股了才起床,嘴裡吃着零食,在電腦上衝浪着。玩累了,就小睡一會兒。醒來了,可以和朋友一開個小小的party,happy一小下。真是玩得不亦樂乎啊!這樣的生活,你不會快樂嗎?

  快樂是向別人展現自己的風采。我會唱歌,我會跳舞,我會朗誦,我會主持……提起這些,我就驕傲的不得了!我最快樂的就是我一次次證明了我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我喜歡同學們為我們鼓掌。這個時候,我是快樂的。

  快樂是努力。為學習努力,為比賽努力,為考試努力,都令我感到快樂的。當我一次次的努力取得了成功的時候;當我一次次的努力獲得了別人的認同的時候;當我一次次的努力頭來讚賞的目光的時候;我會感到無比的快樂。

  哦,對了!還有一個最重要的。

  我的快樂就是帶給別人快樂。我希望所有的人都快樂。我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開心國呦!班上的同學誰不開心了,誰生氣了,只要我一句話,他們都會別我逗的開懷大笑,這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啦!

  快樂與我同行。相信快樂也會與你同行。讓我們帶着自信張開你的嘴“笑口常開”吧!跟我一起向快樂出發!

  北京市朝陽區棗營中學初二 張晶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與我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與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