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由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夢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由是什麼,我不是很清楚。

  我只知道當天空的小鳥飛翔時我渴望像它一樣飛翔在藍天之下;當花朵在天地間汲取着天地的精華,而開出鮮麗的花朵時,我希望與它一樣在天地間站立;自由是我的夢。

  當天黑的時候,在天地間不是我一個人,與我在一起的是我的好友,我的家人,這時候我突然在想,自由好嗎?當天黑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孤寂,無聊,在這個時候我會還做什麼,天地間,自由了,卻是孤單了;自由夢好嗎?

  我的自由夢是怎樣的呢?在我的自由夢裡,不是我一個人,有和我相同的渴望自由的人,我們可以在一起,互相幫助,在我們的那個夢裡,沒有陰謀,沒有限制,沒有金錢的拘束,沒有利益的困擾,在我們的那個夢裡,只有自由,這樣多好啊!

  呵,我的夢,自由夢!

  初二:羽夢羅蘭

您正在瀏覽: 自由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