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得不在這裡說,我們班和兄弟班合作演辦的小品被擠下來了!本來是在初選上被淘汰了,但最後考慮了種種原因,讓我們把古樹重新改編一下,場景多一下,然後再選。過的話就可以直接上台了!但是猶豫準備武術操比賽,準備種種競賽,沒時間去排練,因此,班主任主動放棄!

  據說是初步定在十二月還是。到時候市的領導也會來參觀。是說選我們學校做代表!其實班主任說說什麼都找我們學校做代表。

  我自己在想,這到底是好不好呢!或許就因為這樣,校長現在對我們越來越嚴,什麼都要做到完美!哪怕我們做的很好了,但是他還是會發火,還是會把我們臭罵一頓!他的格言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以及什麼事情都要快靜齊!

  或許是因為這樣,現在學校總是什麼什麼競賽的!各種競賽如熱浪在向我們湧進!

  話說,這次的女生比賽中,其他學校都是初三生參加,而我們卻是相反,不讓初三參加!是啊,學校的初三生活是有點悲催!什麼都不讓參加,什麼競賽呢,什麼體育活動,什麼學生會,什麼國旗班,什麼校外郊遊,什麼閃光卡活動也都不讓參加,反正就只有學習,除了學習就還是學習,學習還是學習!現在也很少看到初三的學生們!每天早上他們六點就要到外面去訓練,每天中午比我們多上30分鐘的課才去午休,每天晚上比我們多上一節課才去睡覺!因此很少見到他們,或者有的時候會遇見,那是在我們中午排隊下來吃飯的時候會遇見剛好上體育課吃完飯要回教室的他們!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