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203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30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一陣悅耳的鈴聲把我從甜甜的睡夢中吵醒,我起床梳洗好后,機器人愛麗絲為我端來了多種營養的早餐——牛奶、濃縮漢堡、綠色蛋糕、營養豆。接過早餐,我打開了手掌電腦,找出日程安排。開始了忙碌的一天。 

  快速的吃完早餐,向愛麗絲吩咐了幾句,開上了我的汽車,向我所工作的公司駛去,一路上的樹木不斷地向後駛去。如今的交通,早已實現了當初的設想:沒有高架,只有地鐵,飛機等交通工具,以此讓城市變得更加整齊劃一。而如今的汽車也是千變萬化,它不燒柴油和汽油,所以沒有汽車尾氣,它是用太陽能系統來啟動汽車的。所以它是十分環保的它擁有可靠的安全系統,如:它的車窗是用最先進的超級防彈玻璃,這種玻璃軟綿綿的,不會劃破手指,同時又具備很強的防彈功能,如果拿一把威力很大的槍對準玻璃一開槍子彈發出去,那玻璃竟用他的彈性把子彈反射回來,當然人要是過度的勞累不休息是不行的,特別是司機,開車的同時必須全神貫注,一不留神在剎那間就會發生交通事故,我國每6分鐘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這要讓多少孩子失去父親,讓多少妻子失去丈夫啊,所以這裡我們決不讓悲劇重演,我們不斷的改造終於研製出一種微型電腦安置在車子里,一旦發現駕駛員的精神較鬆散,便會剎車,不能行駛。 

  有了車,停車也是件很痛苦的事,如今每個小區都建立了地下停車場,所以說,停車再也不會是件麻煩事了。 

  2030年,一個嶄新的城市、汽車與道路系統,與更環保、更安全、更智能、更人性化的汽車,將徹底顛覆今天我們“汽車”與“交通”的概念,從而創造人類全新的時空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3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