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加油,90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90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90后”,一個響亮的稱號,這就是我們1990年以後出生的新一代中國小公民的專屬稱號。

  在很多人眼裡,90后比起70后、80后都要來得遜色、差勁很多,不論是對於生活的態度、甚至是穿着打扮在70、80后的眼裡都是滑稽的。我想說誰沒有少年時代,只是我們比較有特點、有個性。又有人說90后一無是處!不,我不那麼認為,比起70后我們更有活力;比起80后我們更團結。

  90后無疑是最聰明的一代。他們叛逆,但不似80后般激烈,因為他們足夠聰明。他們懂得做為一個孩子的特權,與其像80后因不習慣學校生活而憤然離校,闖蕩社會,倒不如坐在明亮寬敞的教室里,讓老師把知識灌入腦中。做祖國的花朵有什麼不好?不也一樣可以會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糞土當年萬戶侯么!我們敢說、敢想、敢做、敢用雙手去打造一片只屬於我們自己的天地。

  90后的孩子是具有奉獻精神的。難道你們沒有看到,在支援國家邊防的戰士中,有我們的身影?難道你們沒有看到,在搶險救災的英雄里,有我們的身影?難道你們沒有看到,在急需血液的獻血車上,有我們的身影?難道你們沒有看到,在服務敬老院、孤兒院的志願者中,有我們的身影?難道你們沒有看到汶川地震中的湯楊、張鵬?難道你們沒有看到英勇救人的陳及時、何旭東、方招?

  做為90后中的一員,本身的經歷和思考令我堅信,批評與排斥是我們“蝶變”的催化劑,終有一天,我們的思想將會成熟,我們的心靈將會升華,褪掉了華而不實的外衣,瘦小的身軀終會擁有可以支撐起整個世界的力量!

  我們的青春也許不華麗,但從未缺失美麗……90后,我們共同的名字,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加油,90后!未來,我們才是真正的主角!

  瑞華實驗學校初二:李廷為

您正在瀏覽: 加油,90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