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琉璃高中『拾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高中『拾叄』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琉璃高中『拾叄』 標籤:琉璃作文 琉璃苣作文 高中生作文 高中作文

  睜開眼睛,頭好痛額。這是哪兒?怎麼像個茅屋?好熟悉的地方…“咚咚咚”的聲音傳進來,有人過來了。我看着這一身中山裝的老人,馬上認出來了,大聲喊道:“師父!”我想坐起來,但是腿真的好痛啊。我抬起頭,問:“師父,您是怎麼找到我的?我記得當時山洞在很劇烈搖晃…哥哥呢?”師父捋了捋鬍子,笑着說:“我就住在這座山下,看到山洞搖晃,我聽到你在喊,所以就過來了呀。”我點點頭,問:“那哥哥呢?”師父坐下來,說:“你哥哥已經被我送回去了,沒事的。”我點點頭:“謝謝師父。”師父坐過來,說:“我幫你弄一下腿。”我點點頭,師父在我的腿上猛地一拉,我尖叫起來。師父拍拍我的腿,說:“好了,下來走走看。”我將信將疑的坐起來,站到地上。“真的不痛了耶!師傅你好棒!”師父笑了笑,接著說:“你回去吧,嗯?”我回答:“謝謝師父,我走了。”

您正在瀏覽: 琉璃高中『拾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高中『拾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