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畫葫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葫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愁着沒事做,忽然發現媽媽正拿着畫筆往一個不知名的東西上塗塗畫畫,走近一看,那不知名的物體原來是一個干葫蘆。 

  我一下泄氣了,心想“一個葫蘆有什麼好玩的?”媽媽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就告訴我:“你別看這個活簡單。干這個可有大學問,把畫好圖案的葫蘆往室內一掛,就成了美妙決倫的工藝品,既節約又美觀,又是自己動手做出來的,特有成就感。” 

  我一聽,忙說:“我來,我來”。 

  我信心十足地準備對葫蘆畫上新的一筆時,發現顏料太干,怎麼也畫不好,我就加了一些水,可沒有用,這無疑給我一個慘痛的打擊,但我並不知道更糟糕的在後面,我計劃在葫蘆上畫一片青青的草原,上面再畫上一個火紅的太陽,可是,我發現綠色顏料沒了,我問媽媽,她說:“綠色用完了,改用其它顏色調配出來,況且油畫顏料不能用水稀釋,必須用調色油。”哦,原來是這樣,我倒好調色油,弄好顏料,然後又重新構思,靈感來了,畫一個不倒翁,我猛然間想到這是一個不錯的主意呀!說干就干,我開始了辛勤勞作,先用油畫筆在四周畫上精美的花紋。再在下面畫上一對柳葉彎眉,一張櫻桃小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個小巧的鼻子。哈哈!一個不倒翁的頭像就在葫蘆上誕生了,好看極啦!我把葫蘆用線掛起來,它還隨風搖擺着,還真有趣呢!“哈哈哈!皇天不負有心人啊”!我得意地喊到。 

  正當我自鳴得意時,我無意間看了一下手,媽呀!我的手被顏料點綴成貓爪了!但我心裡卻是樂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畫葫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