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情部門彙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部門彙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通過認真學習、領悟上級部門的有關文件精神,以及虛心聽取廣大群眾的寶貴意見,加上本人不避風雨,深入虎穴,明查暗訪,反覆多次與你交流談心,積累了詳盡的第一手材料。現經本人綜合整理,分析研究,我深刻體會到你確確實實是一位的女性,跟國寶大熊貓長江的白嘴豚一樣均屬於珍稀動物之列。認識了你,我感到日子充滿了希望,生活有了奔頭,為了使自己的青春投身到波瀾壯闊的愛情事業中,貢獻出自己的聰明才智,為了你的終身幸福而大膽開拓添磚加瓦,我特此申請成為你唯一的、真摯的愛人。我向你保證干一行,愛一行,又紅又專,有一分熱就發出一分光,在愛情的崗位上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我把近期的思想情況向你簡單彙報一下。我覺得要成為你的愛人,就不能做一個窮光蛋,所以我堅決跟貧窮鬥爭到底——如今我像蘇格拉底探索真理那樣尋求着致富之路,像馬列主義者解放全人類那樣無比英勇地解放我自己!我坦白交待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跟你在一起,我關心你的每一個細胞就像雷鋒叔叔關心風雨路上的每一位老大娘,我愛你的每一寸肌膚就像焦裕祿同志熱愛蘭考的每一寸土地,啊,我愛你——就像那隻姓梁的蝴蝶愛上了姓祝的蝴蝶!

  親愛的,如果我能順利走上愛你的崗位,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貫徹愛的原則,執行愛的決議,響應你的號召,關心你的哀樂,努力工作,默默奉獻,吃苦在前,享受在後,一切以你的快樂為中心,大膽開拓,積極創新,全心全意為你服務,為了你(當然包括我)的幸福而奮鬥終身!如果我的條件還未成熟,我會百折不撓,繼續努力,請你嚴峻考驗我吧。

  初二:蹲下身

您正在瀏覽: 愛情部門彙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部門彙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