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鄰居的一個男孩已經是在讀初三的,這個星期有回家!

  爸爸剛才在吃飯的時候告訴媽媽,說鄰居家的爸爸告訴自己的兒子說如果到時候考上的高中時現在這裡的公辦學校高中,也就是我們這個地方的高中,那麼就不讓他讀了!他的兒子說想要讀技校!

  是的,他們家裡的女兒們都很優秀,現在都在讀大學,出來也是可以有辦公室做的!我想,跟他爸爸的教育有關係吧?

  記得我還在讀小學的時候,媽媽總是喜歡教育我,說如果到時候自己考上的中學是這裡的初中,那麼就是自己的事情,如果考上了這裡的初中,到時候還得在原校讀高中的話,還是沒有保證可以讀大學的話,那麼他就不會幫我交那學費的!

  我笑着,是啊,那個時候真的就是害怕!媽媽一直都會說,他支持我,如果我想要讀的,他就不會阻礙我!只要我想讀,不管家裡多麼困難,他都會供我讀的!

  但是,那個時候他卻告訴我,如果我不能考上一個名牌的大學,她就不會讓我讀高中,不會讓我讀大學!

  那個時候的自己是真的很害怕,因為我認為自己沒有能力,當時自己所在的學校時一個非常零散的學校,尖子生根本就不多,自己走出去也就不再是尖子生了!

  但是,現在卻沒有了那樣的擔心,或許是因為語文老師給了我這樣的信心吧!他告訴同學們說,他教了那麼多年的書,誰能考上好的高中,他都是清楚的,他說在我們學校的幾名幾名,及可以考上那個學校!自己估量一下,自己是可以的,只要自己到時候再考場上可以正常發揮,甚至超常發揮的話,那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可能性是很大的!

  才發現,自己你真的就是沒有了那種緊張感!

  只可惜,那雖然是一個好的學校,卻不是我小時候夢寐以求的學習!老師說考上我夢寐以求的學校,如果考了780分,那麼學校是會來請你去讀的,甚至會有好幾十萬的錢來請你!

  只是,自己卻害怕了!我怕我沒有那樣的資本,我害怕我會沒有那個本領,但是,卻還是想要搏一把!

  校長說,如果到時候考上了我夢寐以求的學校,學校會獎勵一萬!當時自己可以說是義憤填膺,只是,經過語文老師說要考780分后,自己就頓時灰心了!

  只是,我還是得努力,因為我的夢,是爸爸媽媽都知道的,我不想讓他們到時候為了讓我完成自己的夢,然後吃更多的苦!我不想,讓我這幾年交的幾萬的學費都白費了!願,我可以爭氣!

  願,我可以讓爸爸媽媽揚眉吐氣一回!

您正在瀏覽: 高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