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搞笑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搞笑同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小學六年中,遇到過形形色色的同桌,有的沉默寡言,有的廢話連篇;有的積極活躍,有的沉悶無比。其中讓我最難忘的,是我的搞笑同桌——鄧。 

  鄧是一個挺愛惹事的男孩,整天就是一副不理世事的模樣,唯獨對搞笑特別感興趣,常常會在我面前說一些笑話,逗得我前俯後仰。 

  由於他整天都說笑話,笑料多得我記也記不過來。其中印象最深的有兩次,一次是在一天的語文早讀課上,老師因參加一個會議沒來,他見無人監管,便開始蠢蠢欲動。我正讀得起勁兒,只聽他說了一句:“這樣讀有什麼意思?還不如換一種讀法呢!”我當時沒太在意,繼續讀那篇《荔枝》,當讀到“這是一種比海棠大不了多少的小果子,居然每個都長着疤,有的還爛了皮,只是讓母親一一剜去了疤,洗得乾乾淨淨”時,忽然聽到了身邊鄧誇張的朗讀:“這是一種比海棠小不了多少的大果子,居然每個都很乾凈,有的還好了皮。只是讓母親一一畫上了疤,磨得骯骯髒髒。”我一下子沒忍住,笑出聲來,趕緊用書擋住嘴巴,免得別人聽到。還沒等我緩過氣來,鄧又開始了朗讀。原本是一句“不知老人家洗了幾遍才洗成這般模樣”,被他給“篡讀”成“知道老人家洗了一百遍才洗得這般難看”。我再也忍不住了,捂住肚子,把臉埋進書里哈哈大笑起來。好險老師不在場,不然可被他害慘了!  

  鄧的搞笑神功不僅僅表現在早讀堂上,還表現在課間。記不清是哪節課下課時,他閑着無聊,對自己頭頂上的電風扇產生了興趣(我們倆就坐在電風扇的下面)。他突然冒出了一句:“把英語書丟到旋轉的電風扇裡面去,看會不會被打飛。”說著便嬉皮笑臉地跑過去開了電風扇,而且開的是最大擋。(在這裡偷偷曝個光,鄧挺討厭學英語,所以才會想到這個怪實驗。)呼呼呼——風扇吹得我們的頭髮“龍飛鳳舞”。我當時有一種想看熱鬧的心理,所以沒有制止,相反還想看看他到底敢不敢把書扔上去。只見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書包中抽出了英語書,在確定不會砸到其他人的情況下,他將自己的英語書刷地拋向了電風扇。瞬間,只聽咔咔一聲響,他的書被電風扇擊到了對面。我再也控制不住胳肢窩裡的大笑蟲,嘴巴差點就脫臼了!只見鄧滿面紅光地走到對面撿起書,一邊捧着它一邊感嘆:“誰叫你亂跑?現在知道後果了吧!我的小乖乖!”“哈哈哈……”我笑得直不起腰了。小乖乖?我的天呀!  

  現在雖然我們已經不是同桌了,但他的搞笑事迹仍然讓我在回想之時忍俊不禁,或許在我老了以後,我還會想起這位讓我常常笑得淚水都出來的搞笑同桌!  

  指導老師李志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搞笑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搞笑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