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中的戀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的戀愛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突然問起了班主任的另一半。我說,他還沒有結婚,只是有着女朋友!在我們學校教書,他們從高中的時候一直到現在!爸爸說,從高中一直到現在嗎?我說是的~我突然間的也想要在高中可以開始我的一段感情!是的,地理 老師聽說也是在高中一直到現在的,多少學生也在迷戀着地理老師!

  記得當初初一的時候,班主任說不要被地理老師給迷倒!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一個美男子!我喜歡他的字,那種非常大方的字體!無比地愛!我們宿舍有兩個聽到地理老師寒假結婚了,說不要告訴我,我怕我會恨死地理老師的老婆!

  很羨慕地理老師之間的感情吧!在我自己的眼裡,地理老師較為感性吧!而數學老師,卻成為那種冷酷的男票!哈!其實都不錯吧!我想,畢竟,我沒有資格去評論這些!

  是啊,他們兩個的永久愛情,讓得我也開始地有點相信,只是,我想,我應該沒有像老師們那樣那麼幸運吧!可以在高中的時候找到自己人生中的另一半!

  · 我想,是該好好地反省吧!儘管人家是學霸,但是人家還是兩不誤!

您正在瀏覽: 高中的戀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的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