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搞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都說我很快樂,我也認為是這樣,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人中猛然沉默,會在看到某個熟悉的身影時心中說不出的難受,看着秋天樹葉瘋狂的落而不經意的流淚。” 

  第一次看到這幾句話,心頭猛然一震,然後無知覺的落淚,彷彿心中最柔軟的地方被觸動了一般,有種說不出的難受。我 不知道郭敬明是用怎樣的心情去詮釋它們的,只知道我心中唯一的一點點偽裝被徹底的撕碎了,碎的面目全非! 

  我一直在搞笑,在眾人面前扮演着小丑的角色……無止境的大笑,一刻也不敢停下來,害怕一旦我停止搞笑,便又要去面對這個世界,害怕當我不笑時,就會馬上苦出聲來……笑過之後,內心的空白在瘋狂的蔓延。 

  越來越害怕夜晚的到來,那時候天好黑,但似乎只有那時,我才能真正的面對自己,敢於哭出聲來! 

  獃滯的坐在椅子上,木木地盯着黑板,發獃。想要拉回思緒,卻又力不從心! 

  教室里,我在不停地搞笑……

您正在瀏覽: 搞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