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人生中的四分之三—磨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人生中的四分之三—磨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中又高興的笑,激動的淚,失望的面孔…都等着你去細細品味。 

  —題記 

  我是一個生性嬌慣的女孩子,所以媽媽常嘮叨我?“什麼都不會幹,長大怎得了!”就是那幾次的磨練,讓我重新展示了自我。 

  “毛手毛腳”變“認真速度” 

  一次,我正在看電視,媽媽突然拿着擀麵杖過來了,剎那間嚇得我立刻站了起來,“媽,你幹什麼啊!”“幹嘛,我又不打你,快過來跟我學烙餅!”說著媽媽往廚房走去。心想?媽媽開始她的魔鬼訓練了嗎?一邊想着也把心愛的電視機關掉了。綽綽的走進廚房,只見媽媽早已等候多時了,把面都弄好了呢!“快來和面”我只好認天由命了,繃著臉一邊攪拌一邊倒溫水,這些都是媽媽教的。只見麵粉已變成麵糰了。“快用手和吧!”媽媽口音中帶着一絲不滿。十分鐘之後面和好了,開始擀餅了,我左一下右一下,上一下,下一來,餅這下可好看了,變成了海星狀,這是急得我滿頭大汗說?“成功率也就是百分之零點幾,太小了,不如去看百分百完美的電視,那…”“不行,繼續”這一下咽住我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做下去,就這樣海星狀變雞蛋狀,最後終於圓滿了。此時我懂得磨練是盆烈火,燒去我的“嬌柔”讓我昂首視風雨。磨練中,我在漸漸長大。到了明天中午我依然在廚房又開始烙餅,爸爸看着我,突然對我說了一句含義深刻的話?“磨練是面鏡子,照出你的缺點,讓你走向成熟。” 

  一帆風順的人生不是完 正的人生,只有揉合了成功與失敗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完美無缺。 

  雖然每個人都想成功,到失敗是不可避免的,只要經歷了失敗,才會變得更加成熟,向成功邁出無可比擬的一步,你的人生也就是從失敗那一刻開始,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 

  人生因磨練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人生中的四分之三—磨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人生中的四分之三—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