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紅塵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塵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紅塵祭 標籤:紅塵作文

千卷詩過,明燈亮影。獨倚桌前側目過,回念他自有情吾多情。清風猶在,月已無跡,冷陽初雲血與雪,卻無一實然。初識君,君不與名。卻道:“謝罷。可讓予識你。”無奈下,第二次聊君。君之情,吾已與他不悔過。然紅塵多笑不實之千年,滄海桑田無數矣。而今便輪吾謝君。君長伴,吾從未覺心涼矣。何道此,只嘆君情無從與。世上紅塵多寂寞,逢君已為奇。祭紅塵,也祭吾情。他已離去,吾仍痴心。卻道:“忘卻此生從頭瑟”,又道:“便砸金樽為學喬”。可曾想:“而今因何傾淚搖?”君知吾心,卻不知吾與他之情。邀君為友,又何嘗不為此?紅塵黃泉長相伴,生死輪迴幾度缺?棄紅塵,便投黃泉。然吾惡黃泉。何為?又何。?知否?不知。惟祭紅塵惘生也,又如何可退?便道:“紅塵一祭千祠過,瞬如滄海剎如年。”

您正在瀏覽: 紅塵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塵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