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秘丫頭的“黑暗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丫頭的“黑暗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神秘丫頭的“黑暗面” 標籤:石頭的故事作文 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 瘋丫頭作文

善良卻邪惡,拼搏卻懶散,成熟卻幼稚,多重的性格底下,依舊難免露出童年的那份純真。

  

  ——題記 

  她——是一個讓人無奈的丫頭 

  電視上,神奇飛天喜訊傳遍祖國大地,紅遍大江南北。媽媽教育她: “瞧瞧,這兩位叔叔多偉大!”她卻不屑一顧:“有什麼好驚訝的。看着吧,將來登上神舟十七號的,一定是本姑娘。”媽媽剛要訓她幾句,她卻雙手捂緊耳朵,自我陶醉的哼起歌。 

  英語課上,她趁老師不注意,偷偷向同位說:“窗外的人好像是你媽哎。”同位東張西望,她卻穩坐如泰山,面笑如奸商。果不其然,同位被老師狠狠地k了一頓。課下,同位氣得頭頂冒火,她卻不緊不慢的說:“衝動是魔鬼呀!氣大傷身呀!君子動口不動手,你可不要讓大家失望呦!”這會兒,同位已經哭笑不得了... ... 

  她——是一個變化莫測的丫頭 

  下課一陣瘋狂打鬧,疑似運動細胞過於發達。而語文課上,一位轉校新生傾訴着她的生活經歷。或許此時,你以尋不到瘋丫頭的身影。因為此刻,她正在抹眼淚呢。晶瑩的淚珠如流星般一顆顆滑落,似乎受了極大的委屈。同位在旁忙不迭的遞送着紙巾,小心翼翼的問道:“你沒發燒吧。”還來不及後悔,同位的胳膊已被狠狠地掐了一下,她的臉上還掛着淚珠,眼睛卻凶神惡煞。翻天覆地的變化,真讓人捉摸不透... ... 

  安靜的時候,她是所有人心中的乖乖女。瘋狂的時候,我卻不得不說,她還真讓人難以置信。 

  可是,我還要說。丫頭,保持現在,做好未來。不要讓環境束縛你不羈的自由,不要讓環境改變原本單純快樂的你。願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神秘丫頭的“黑暗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丫頭的“黑暗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