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最深的紅塵里只為你濃情守候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最深的紅塵里只為你濃情守候_1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於紅塵中輾轉了千百回,緣份終於讓彼此邂逅。溫馨的瞬間,純凈的笑臉,真誠的牽挂;心,開始在真愛的海洋里徜徉! 

  題記——紫檀情緣 

  習慣在一個人的時候,聽一首纏綿悠長的旋律,寫一段憂傷唯美的文字,喝一懷濃濃的咖啡或是微薰的紅酒,把心事點亮,任傷痛蔓延……那一刻,臉上有淚,卻無關愛恨! 

  愛情不是遊戲,我們玩不起!不管世事如何變遷,我都不會隨波逐流。於是,註定了一生跋涉的艱辛。一個為愛而生的女人,一旦愛上一個人,那就是用生命去愛,愛他,勝過愛自己。飛蛾撲火,心甘情願為愛而死。 

  經常有人說我已經老了,因為我喜歡懷念過去,時常會陷入回憶。也許吧,對他們來說,當他們想到懷念過去的美好時,已白髮蒼蒼,但我不覺得。我覺得人就需要經常懷念,懷念曾經的美好一刻,懷念曾經的心動瞬間,懷念青春時的年少無知,懷念……總之,這一路,總是有很多值得我們懷念的東西。在獨處時,在閑暇時,在與心儀的人分享時……這些片段有甜蜜,有感動,或者還有些許的感傷。無論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懷念,我都喜歡,只要它是屬於我生命中的某一段風景!它們都值得我懷念。 

  讀過席慕容的《戲子》,其中有一句話讓我深有感觸:“我是一個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着自己的淚!”就好像專門為我而寫。常常在別人的文字中感動,在別人的故事裡流淌着自己最真實的淚…… 

  很多時候,不是因為故事有多悲傷多感人,也不是故事裡的主人公是筆者的親人、好友,而是因為心,被故事裡的某些情節所觸動,引起共鳴。把心底那份不能言說的憂傷,或是一種莫名的落寞牽引…… 

  曾經寫過《在我最美麗的時候遇見了誰?》人這一生,每個人都會在旅途中遇到很多人,只是,有些人註定只能成為彼此的匆匆過客。既然是過客,也就無需有太多的遺憾!今天我想說:當青春和美貌逝去的時候,我遇見了你! 

  緣份是什麼?沒有人能說出它的天機,道清它的真諦,連神也不能。緣,在張愛玲的筆下是: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緣,在席慕容的詩里是:為了讓你遇見,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於是佛把我化做一棵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而我卻認為:茫茫人海,遇到似曾相識的人,彼此產生一種與生俱來的傾慕,牽手走到一起,成就一世情緣……這就是緣份!所以當緣份來時,請緊緊抓住,好好珍惜! 

  我的內心也非常的渴望被愛,更想用心去疼那個愛我的人。從來都不幹心認命,只是當我面對現實時,不得不一次次屈服。但我依然執著的相信,這個世界還有真愛,還有那種至真至純的真情,只要用心去找。我不是個自私自利的女人,對愛與婚姻,我只想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和喜歡自己的人。它不需要華麗的外衣,只要兩個人彼此呵護,相互關懷、憐惜。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 

  你似一縷春風,溫柔地吹進我的窗檯,原本平靜的心湖泛起片片漣漪,情緒也不能自己。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會在乎某個人的一些想法,會沒有來由的擔心,牽挂。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從最初的不確定,變成今天的肯定!輕輕的,反覆問自己:我是否再次遇到了愛情?雖然聽不到心的回答,但我已感覺到心的愉悅。 

  現在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年來一直堅持獨身,為什麼一直在渴望與寧缺勿濫之間徘徊,默默等待。不是因為我心比天高,更沒有過挑三揀四,而是緣未到,何以為家,誰為伴?始終相信“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我相信,幸福已離我不遠!

您正在瀏覽: 在最深的紅塵里只為你濃情守候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最深的紅塵里只為你濃情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