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素顏紅塵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顏紅塵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素顏紅塵醉 標籤:紅塵作文 素顏作文

請記住:

  素顏紅塵醉

  陳嶼中心小學 六(1)班  陳釗航

  籬笆外,瀟瀟的暮雨,傾淋着斑駁的足跡;天際下,彤彤的殘陽,普照着歸宿的佝僂。試問蒼穹:親愛的,你在聆聽誰的吶喊?碧盡的山空,傳來了確是一片迴音,響應的話語空白而又充實。

  斑斑的銹跡,見證了過去那抹不掉的回憶。如果說,這世界,還可以再重來,我想,我寧願自己回不到將來。

  希望這時間,能夠停待一秒,讓我在多看看這朵花,開得那麼芬芳艷麗,只是那流星劃過的一瞬間,我的內心卻如此暴露。我等不住那顆流星的墜落,想飛,可是沒有那隊潔白的雙翼啊!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他的消逝,看着他的一閃而過。柳蔭下,百般惆悵,我真的不知道,在這六年的時光穿梭中,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了尋常事,而到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我想,我可以,把花和傷口,一個一個粘起來,做成幸福的標本。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用微笑去告別從前,儘管自己有一種很空白的感覺,儘管會對以前有一絲懷念。

  伊人抹妝,抹不掉的是那一副舊舊的面孔;殘人揮淚,揮不掉的是一個蠻橫的性格。永遠永遠,就如青絲眷戀蓮藕般,我們的告別,雖是人生中的一小個瞬間,卻又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起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獨自一人,徘徊在街角,回想着你們的面容,到最後,難以篡改的結局:忍不住,落下了那一滴堅強,最後離別的淚。最後的最後,只有消失,只有離開。然而,在我的心裡,我會依稀記得:這個夏天,我們一起畢業,一切都會寂靜的。

  素顏紅塵醉,淡淡的星季,珍藏着那無顏的面容,平凡卻又特別,這,或許是個安排,安排我們在這個難忘的夏天,聚在一起吧。

  無需悲傷,笑一笑,或許會更好,醉心般的迷失,憔悴的雙眸,看着的,難忘的。因為,我早已銘記在心中,我發誓:這次,真的,我真的永遠不會忘掉了。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素顏紅塵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顏紅塵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