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幾縷心酸紅塵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縷心酸紅塵醉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幾縷心酸紅塵醉 標籤:紅塵作文 心酸作文

在這個難得寂靜時候,獨自一個人靜坐在書房裡,聆聽見曾經的歌曲,往事浮現眼前,傷感無限。曾經的日子悠悠似水,潺潺流淌中穿梭於歲月的河,留下小小的浪花朵朵,鑲嵌在記憶的日記,在不經意的翻啟展開時,依稀發現走過的腳印里,融進點點滴滴的影子,讓自己在寂寞里,輕輕摩挲着回味。就在這個寧靜的夜晚,也不知道是誰打開了前世的牽挂,告別浮躁的白天,翻開了封鎖的記憶,惹上塵埃是非,染着說不清楚的糾紛,叫人魂牽夢繞幾回回,肝腸寸斷還在呼吸, 心酸也是美。  

  或許繁華如夢,煙消雲散,不留任何蹤跡。可是三千丈流水的想念,一個世紀的哭泣,知己為什麼就是喚不回,你一生的愛情?在茫茫人生里,我只想取一瓢關於愛的情緒,戀你千百回,哪怕是化身為蝶,只能繞着你的窗兒飛,實現我曾經的夢幻。我只是奢求能在夢中和你一起追逐嬉戲,和你一起翩翩起 舞。但是事實無情,緣分經過幾番輪迴,你卻已經不再珍惜,曾經為你落下的眼淚。獨自聆聽風吹靜夜的沉寂,也很多次的看雨中的浮萍上沉下浮。幾聲嘆息的辛苦,一滴清淚的酸楚,幾多夢裡的幸福。  

  靜靜的夜沉默無語,唯有心跳有節奏的音,隨着歌曲飄忽,漣漪陣陣,無限遐想,攪亂心緒與記憶如水。此時不說酸楚,此刻也不提痛苦,我只想知道,曾經的知己,今日的陌生人,此刻的你是否還在緊鎖濃眉,對我痛恨在心?  

  伊人你可曾會在這個寂寞的時候,想起了已經快要消失的記憶,憔悴的相處往昔,會不會也會淚水兩滴,為你我深情的相聚,而在夢裡繼續未完的甜蜜?  

  此時此刻,就在這個寂寞時候,聆聽曾經的歌曲,看見自己孤單的影,傷心成為了一種讓人心疼的凄美,我不知道離別後的今天,自己此刻的心酸到底是為了誰,你我之間短暫的依戀到底感動了誰。  

  眼前的夜色漸濃,心兒漸脆,那說不清晰的往昔,就是如此的刻骨銘心。纏綿幽怨的文字叫我總不能去忘記,曾經的心碎。縱然青史已經成灰,縱然紅顏已經衰碎,曾經的一切都已經不能去改變,縷縷對往昔的想念也融進了絲絲的酸痛,在骨髓里上下穿梭,忘記了自己。

??窗外高高懸挂的明月啊,你就是那麼的殘酷無情,瞬間讓回憶撒滿大地,翻開塵封的書頁,驚醒夢裡的依偎,讓愛在皎潔的月光下紛飛,並在空中逐漸完美。微閉的眼,還漸漸可以看見曾經歲月的痕迹。

??如今清冷的月光啊,為什麼就只有我的身影?

??曾經的時光啊,你讓我舉杯飲盡了痛的滋味,看透了風花雪月的纏綿,卻還在這裡回味你給予的悲,品味如火的心跳,感受自己年輕時候的美。  

牽腸掛肚的情愛啊,你讓我們在漫漫人生路里,一個個都經受數日的折騰,體會到傷痕纍纍的等待,對你的痴狂卻只能在事實里隱藏,躲在看不見的角落,感受你的韻味,不敢輕易的訴說心扉,掀開羞澀的理論,滿面笑容的走出來和你見面,害怕外面太陽的光線太強烈,會把曾經的一點浪漫暴晒,蒸發掉唯一的片段,蒼老了紅塵,醉醺了歲月!

您正在瀏覽: 幾縷心酸紅塵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縷心酸紅塵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