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護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樹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的早上,春暖花開,陽光明媚,終於一掃連續滴滴答答的梅雨悶天氣。小明,小剛,小紅他們三人興高采烈,背着書包,哼着我要上學校,天天不遲到的歌兒上學去。 

  走到離學校不遠有個公園,眼尖的小紅指着離她不遠的地方大聲嚷道:“喂,快瞧,那邊有棵樹倒下了,可能讓風吹彎的,我們過去瞧瞧。”小剛他們兩人聽了,順着小紅指的方向奔過去。唉,那棵樹倒成這樣,比我爺爺的腰還彎呢。”小剛急着問:“小紅,如何是好?”小紅向四周瞧瞧,說:“別急,小剛,我們離上課的時間還有一會兒,快,你在附近找三根棍子,小明你找幾條繩子,我去找塊木板,相信我們可以很快做到的。話剛說完,三人就立該分工合作,各自找小紅安排找的東西。 

  果然不出小紅所料,10分鐘左右,他們就把所有的東西找到了。小紅在書包裡面拿出筆,板上寫着:請愛護樹木。小剛用石頭把三條棍子架成三角形,用力地把它們固定在小樹旁邊,小明使出九牛之力,用繩子將彎曲的小樹扶正起來扎紮實實地捆好。看着小樹又精神抖擻地站在公園裡,小紅三個小朋友別甭有多高興阿,他們趕緊向學校的方向奔去,因為是上課時間快到了,他們還要上學呀!

您正在瀏覽: 愛護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