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樹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一個砍伐工人背着斧子上山了。

  看見這一片綠色的“海洋”他笑了,彷彿看見這些就看見那一張張百元大鈔正向他招手。

  他點了根煙,拿出那把鋒利的斧子,陽光下那把斧子顯得更加的白,鋒利。白色的斧子在砍伐工人手裡上下揮舞着,很快一棵樹倒下了,他笑容滿面的走到第二棵樹前正準備砍,這時飛來一隻啄木鳥,它飛過砍伐工人的肩頭上啄他的頭,一邊啄一邊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子。”它拚命的啄啊啄,砍伐工人疼得扔下斧子跑下山去了!

  其實那是一幅圖畫,從圖中我能看出的就這麼多,我也想說一句:保護自然之源吧。

  樹木,它是城市的保衛者也是空氣的製造者,它給人類無私的奉獻!可我們人類是怎麼對待我們的使者!我們在餐廳吃飯用的都是一次性筷子,吃完又要用牙籤,還要紙巾,請問這那一樣不是樹製造而來的?有沒有想過我們會吃掉一片森林!

  保護壞境,保護樹木,就是保護地球!

  為了我們子子孫孫也能有一片湛藍的天,清澈的河,保護樹木吧!

  初一:季小沫

您正在瀏覽: 保護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