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團 聶一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團 聶一新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強二(5)班 聶一新

  擁抱團

  今天,我們開展了擁抱團遊戲,非常好玩,也很有意義。

  早上,我早早地來到了教室,不一會兒。同學們也都到齊了,老師打開了幻燈片,調到了比賽規則,並要求袁?同學大聲朗讀,不但會——扣一分。

  現在開始做比賽準備了,大家都先做了熱身,然後選卡片選手和放音選手,分別是我和他(豬侯傑)。我被老師要挾着,只能放音樂歌。哎 ̄(- -) ̄

  比賽開始了,朱自清舉着一張卡片,準備亮出,要我放下歌,他也沒法亮,他說了一聲:“快點”我一放,他一亮,於是我又把音樂停了,老師說:“音樂都沒放,舉什麼舉!”朱俊傑說:“了十了”於是,他們兩組都緊緊的抱在一起(比賽分兩組,男生組合女生組,男生組9人,女生組8人)。不過,人都多了,有些人正被一點一點往外擠,最後男生淘汰3人,女生淘汰2人。又是一輪,朱俊傑又一亮,說:“x+x!”又淘汰了不少人。

  最後,男女兩組都慘敗了。

  這次遊戲真好玩!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老師點評:

  聶一新:今天這篇文章的篇幅越來越長了。說明你進步了,如果你能將寫作熱情繼續保持下去,我相信你的寫作又將會有更大的改觀。加油!

您正在瀏覽: 擁抱團 聶一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團 聶一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