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擁抱,那樣的平凡,那樣的熟悉。擁抱,那樣的快樂,那樣的美麗。擁抱,一個動作,卻滿是意義。

  擁抱,有發自內心的最真誠的鼓勵。

  擁抱,也有自己受挫時獲得動力。

  擁抱,沒有距離,但需要珍惜。

  太陽的升起,東升西落,朝朝暮暮,起起落落。清晨緩緩照進窗里的第一抹陽光,看窗外美景,迫不及待,擁抱大地。走到戶外,吸一口清新空氣,頓時喜笑顏開,不住的親吻大地。

  久別故鄉,無人懂遊子思鄉。年復一年,周而復始。好像,在外的遊子都做過同樣的夢。重陽登高,挺胸抬頭,望向遠方,在腦海幻想,給想念的親人一個最美的擁抱!終有一日,告老還鄉,見到家人,欣喜若狂,不再是幻想,是真的擁抱。

  長大以後,依然學習,聽父母說,一切努力,只為出息。可如有一日,如果失敗,是擁抱自己,還是去追隨成績?誰沒有夢,誰沒有想,誰又說夢想等於成績!

  面對生活,以愛相擁,真誠相報。

  面對自己,聽從教誨,明智之人,如獲至寶,愚昧之人,朽木不可雕。

  如果有一天,誰走上領獎台,收穫成功,面對金燦燦的獎盃,是擁抱獎盃,還是擁抱恩師?只有擁抱住感恩,才能擁抱到未來。

  擁抱,親情的引力,朋友的想念。

  擁抱,真心的回報,一生的感恩。

  擁抱,遙遠的祝福,永久的留戀。

  擁抱,無言而情誼萬千,擁抱,傷感中透露着堅強。擁抱,在彼此心中,動作平凡,刻印千年。

  河北秦皇島撫寧縣撫寧縣榆關鎮榆關初級中學初二:馬驍

您正在瀏覽: 擁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