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3月1日,開學的第一天,又坐在久違的教室里。打開散發著油墨清香的新課本,讀書。忽然,竟有了如同剛上幼兒園時的感覺,一切都那麼新鮮:啾啾的鳥鳴,依然乾枯的花枝,陸續進屋的同學們的笑臉,二十九張不甚整齊的桌凳,破了個洞的講桌,落滿灰塵的書櫃……一切又那麼親切,那麼特別。 

  一會兒,語文老師來了,那麼早。我猜大概是分別了整整30天,有些想我們了。不,肯定是非常,特別,極其想我們了。這不,出了車棚,沒進辦公室,直奔教室而來,進門就挨個向同學們問好,擁抱。擁抱?新鮮!長這麼大,跟過那麼多老師,還真沒見過這種陣勢。眼看着她一路擁抱過來,海燕,大姐大,趙雪,孔荀(竟然連男生也要擁抱)……我疑惑着,又盼望着。我也很想老師了,雖然她有時候真的很嚴肅,訓起人來絲毫不講情面,可離開了這幾十天,心裡還真就像缺了點什麼。 

  下一個同學,應該就是我了吧,老師笑盈盈地向我伸開雙臂,我竟莫名的緊張起來,轉眼看那些被擁抱過的,他們都笑着看我,眼中竟有幸福……將頭埋入老師胸膛,感受着熟悉的味道,聽着有力的心跳,任老師的手撫過頭頂,心裡忽然就溫暖起來,鼻子忽然就酸楚起來,心情也忽然就平靜下來,彷彿覺得本來就應該這樣。 

  片刻,老師扶着我的肩,微笑地望着我,我也回以微笑,什麼都不用說了,這微笑勝過一切語言,彼此的心愿,就在這相視一笑中,完全的交與對方。 

  陸續有同學來到,老師站在門口,一一迎接,一一擁抱,一一祝福,大家的臉上寫滿了驚奇,滿足,感動,幸福……我放下課本,專註地看着,享受着,心裡放鬆起來,澎湃起來,我眼中的一切,都變得美麗起來!

您正在瀏覽: 擁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