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母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這是周杰倫的歌。可是這次,卻因為我的淘氣又讓她受傷了……

  這是一個充滿怪異的春節,蟬兒們似乎出來了,發出的鳴聲變了,像是奸笑,一陣微風吹來,令人毛骨悚然。

  噢,我幾乎忘了,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有一絲邪念正漫上了我的腦中。天空依然晴朗,但它還不知道有一個小小的鬧劇即將發生。

  回到班級中,被同學愚弄了幾回后,我找到了我的好友小瓜,我一步一步清晰地把我“驚天動地”的大陰謀講給小瓜聽,然後小瓜強笑說:“這,能行嗎?”我考慮再三,答道:“應該OK吧!”

  陰沉的天空似乎也聽見了我們的對話,聚集了許多黑色的“軍火”來對付我們。

  我和小瓜跑到了學校的小賣部。然後,我撥通了我家的電話,接着拿給小瓜聽,小瓜先是來個先聲奪人,陰陽怪氣地說:“大嬸,你先冷靜下來,你的兒子在我手上!”我隱隱約約地聽到:“你是不是要錢?多少?不要傷害我的兒子!”我捂着臉,笑得在地上打滾,小瓜突然暴跳如雷,說:“****(髒話)我不是要錢!你明天等着收屍吧!”我邊笑邊說:“要那麼誇張嗎?”

  在玩玩樂樂中,我和小瓜懷着愉快的心情度過了整個下午。放學時,小瓜問我:“要不要來我家玩?這樣更逼真!”我搖了搖頭說:“明天就不是愚人節啦,我不想讓父母擔心。”

  我迫不及待地跑回家,用耳朵貼在門上,若有若無地聽到有人在哭泣。我趕快打開門,喊了句“媽,我回來了!”媽媽好像如夢初醒,回過頭,看見我,馬上衝過來抱着我。

  媽媽擦乾了眼淚,摸了摸我的臉,我的淚不禁留了出來,我用了的抱住媽媽,大聲地喊了句“媽媽”。媽媽不停地撫摸着我的頭,口中念着“沒事就好……”。這一刻,我在媽媽的懷裡,感到無比溫暖。

  事後,我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媽媽,媽媽一把抓住了我,差點讓我的屁股開了多燦爛的玫瑰花。不過我以後再也不會讓媽媽傷心了!畢竟很疼!

您正在瀏覽: 擁抱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