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森林拒絕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拒絕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如花的笑顏定格在這一刻,當火舌卷着黑色的蝴蝶衝天而出,當熊熊的大火燃燒了整片森林,當一片綠色的森林在頃刻間消失,我們也許能有所警悟:森林火災帶給我們的是多麼大的危害,是一片片森林的消失;是一個個生命的流逝;是火焰的燃燒吞噬。 

我看見,這裡曾是一片茂密的叢林,嬉戲着許多動物和人們,大家和諧相處,快樂生活。只是一個不小心,未熄滅的煙頭點燃了幾棵小草,隨着火苗的蔓延,火勢越來越大,無情的火舌吞卷着茂盛的叢林,一棵小草,一棵小樹,接着便是整片森林,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眼前,只剩下了一片灰燼。耳邊彷彿還迴響着被火吞噬時人們的慘叫,動物的哭泣,花草樹木的哀嚎……龍捲風的襲來,這篇弱不經風的土地,毫無阻擋能力,更多的生命,更多的傷害,就這樣,誕生在這裡。 

我看見這裡曾經是樹的海洋、花的天地。紅黃藍綠各種色彩集聚一方,用紅火的熱情歌唱,用純白的心靈舞蹈,欣賞幽藍的環境,用一切色彩歡動。可惜,又是一次簡單的掃墓活動,當燃燒的火焰飛到山林中,當高處發現一星兒亮光時,來不及熄滅,沒心思關注,順着高高的枝幹,這裡又是火的天地,這裡只剩下火在舞動,眼前還浮現人們驚慌失措地急忙往外跑,動物們着急的跳着,花草樹木的絕望……沙塵暴毫無預警的來了,這片土地用薄弱的力量抗拒着,最終躲不過,漫天的狂沙來襲…… 

我還看見…… 

也許,一切只是源於一個不小心,可最終,卻造成了那般嚴重的後果,我們怎能不深思,綠色的森林還在眼前,不要讓那一點的不小心,帶來因為你的犯罪。

您正在瀏覽: 森林拒絕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拒絕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