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拒絕平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平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拒絕平庸

  上帝潑灑了生命的種子,美麗的花兒選擇了舒適柔軟的土地,沐浴着春風,長出了驕人的花朵。但最後寒風來臨,再美的花兒也只能在風雨中搖搖欲墜,在人們的記憶中漸漸流逝。而那些選擇了岩壁崖縫的種子,它們不畏懼環境的艱苦,最終在艱難的環境中長成了挺拔的青松,接受人們的讚頌。

  花兒之所以到最後被人們淡忘,是因為它選擇了平庸之道,輕鬆的生活使它沒能得到成功和磨練意志的機會,到最後無力抵抗風雨的來襲。

  我們也許沒有無邊的法力,沒有過人的技能,只長一幅大眾臉和健康的身體。雖然上天沒有讓我們成為天生出眾的人,但我們可以自己創造機會。我們卑微,但不卑賤。我們弱小,但不能無為。我們有雙手,我們有智慧,我們可以用它們來創造奇迹!

  每一個偉大而又繁榮的帝國都是由出眾的,不平庸的君主和驚人的創造力建設起來的。每一個帝國都是在一屆又一屆無為之君的手上覆滅的。

  平庸像一個魔鬼,吸走了你的靈魂,讓你整天過着沒有意義的生活。許多人夢想着成為一個偉大的人,但卻只是在平庸的生活之中幻想,成功和平庸是完全搭不上邊的兩個詞語。只有改變中庸之道,做到超凡脫俗才能真正稱為成功者。有創新、不平庸是成功的前提,不然再遠大的理想終究也只是幻想。

  碌碌世人,在大街上,你誰也不會認識。而如若有一天你撞到了一個名人,你會欣喜若狂。而你有沒有試想過讓自己也變成一個名人,而平庸的思想讓你拒絕了這個想法。

  如若每一個人的思想都十分平庸,就沒有現在如此繁榮的社會。沒有如此卓越的科技,因為誰也不會相信會有這樣高科技,時代與思想共同進步,沒有創新,就沒有成功!

  庸俗的生活絲毫沒有意義,我們要做一些特殊的事情,拒絕平庸的生活。同樣是人,我們就不能做凡人,要讓自己眾所周知,要讓自己做一個人人崇拜,人人羨慕的特殊人。

  我們不能選擇富有的家庭,我們不能選擇出色的父母,我們也不能選擇一個繁榮富強的國家。但是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未來,做一個不平凡的人,拒絕平庸的未來。

  六年級:王顯

您正在瀏覽: 拒絕平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平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