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交通安全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作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幼兒園時,老師就教我們“紅燈停,綠燈行,黃燈慢慢走”,“過馬路要走人行橫道”…… 

 前幾天,阿姨店裡的毛毛出了車禍。毛毛是一隻雪白的京巴狗,它調皮.可愛,可是那天,它想去馬路對面的公園玩玩,剛跑上馬路,就被一輛開得飛快的出租車撞了一下,幸好只撞壞了一條腿。聽着阿姨講這件事,我心疼死了,它可是我很喜歡的玩伴呀!我本來不覺得過馬路有什麼危險,可毛毛這次出車禍,我覺得是有兩個原因:一是毛毛不夠細心,跑得太急;二是出租車開得太快了。我們身邊經常會發生一些不守交通規則的事,如有的人為了趕時間而闖紅燈,有的人開車特別快,還有的人喝醉了酒駕車……這些都是很容易引起交通事故的。 

  現在,很多大人都不放心自己的孩子獨自上學,怕路上車太多,不安全。其實只要人人都把交通安全記心間,大人更不要違反交通規則,那我們走在馬路上就安全多了。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