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拒絕零食,珍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零食,珍愛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經常會在學校門口的文體書店、?怡百貨和小太陽商店門口看到許多的同學出沒。你可別以為他們是去買文具,其實啊,他們是在那買零食吃。有的同學將此事反映給了老師,為了讓同學們科學地認識零食,萬老師就零食的特點和危害在班上舉行了一次討論會,要大家就零食這個問題發表看法。

  討論會開始了。

  某某某同學說:“這些零食里添有防腐劑、色素、香精、添加劑^對我們的身體有害。”

  某某某同學說:“過多的吃甜食,糖在腸道中容易發酵產氣;使肚子產生飽脹感,使食慾大受影響。

  某某某同學說:“零食提供的能量和營養遠不如正餐食物均衡、全面。”

  我說:“零食不但是油炸食品,而且還是膨化食品,油是地溝油,吃了不健康。再說,油炸的東西吃多了會致癌的。”

  ……

  “同學們說的非常好,讓我們拒絕零食,珍愛生命!”

  ?怡實驗小學四年級:袁子怡

您正在瀏覽: 拒絕零食,珍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零食,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