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着風兒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着風兒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中,就想一直追着風兒,追到太陽升起的地方。

  我們即將揚帆起航,不管烏雲有沒有來臨,我們時刻享受着浪花擊打船的那一聲微妙的聲音,看着泛起白沫的大海,心靈上,有一種衝擊的震撼。我們即將登上高山,去呼吸,天邊的彩虹,去感受,柔軟的白雲,去留住,湛藍的天上的那一輪紅日。

  心靈的某處,總留着一塊小小的,小小的空地,春天,將種子灑在大地上,種子找蚯蚓,對它說:“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蚯蚓蠕動着身體,將種子周圍的土鬆了一遍,種子向上竄了一竄,對水滴說:“我想瞧瞧外面的天空!”水滴撒在種子上,泥土上,種子又向上竄了一竄。種子對肥料說:“我想瞧瞧外面的彩虹,水滴說它很美。”肥料將自己給了種子。種子一挺身,衝破了泥土,露出了腦袋,大聲喊着:“瞧啊,天空多麼藍,彩虹多麼絢,鳥兒的歌聲多麼動聽,我自己也變成了綠色的精靈,兄弟姐妹們,快出來看看這明亮的世界吧!

  於是,空地上綠了一點,兩點,一片,兩片,呵!綠色佔滿了整個空地,密密麻麻的,又聽見這盪起的聲音:“瞧啊,那是火紅的太陽,那是希望的光明。

  黑夜不再寂寞,星星顯得格外明亮,就要把黑夜渲染光明。星星問春風:“你瞧,那條小路,希望的小路,它要通向哪?它的盡頭在哪?春風聳聳肩,搖搖頭。

  是啊,星星不知道,風兒不知道,但我們知道。那是一條通向希望的路,通向光明的路。

  就像種子變成綠色時,走過的路;就像鳥兒飛上藍天,走過的路;就像醜小鴨變成天鵝時,走過的路。

  我在這路上一直追着風兒,我聽到海的聲音!

  那是海么?

  不,那是希望的光明。

  實驗中學初二:岳文靜

您正在瀏覽: 追着風兒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着風兒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