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乘着風箏高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乘着風箏高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矇著一層薄薄的面紗,邁着輕快的腳步向朦朧的世界走來。把陽光和溫暖毫不吝嗇地撒給大家。粉紅如霞的芍藥花,潔白如玉的月季花相繼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使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

  處在生機盎然的春天裡,春風徐徐,正是放風箏的最佳時機。看到別人的花樣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上翩翩起舞,我的心中油然而生一種羨慕,準備好材料后,我便開始製作一個別緻的風箏了。我心想:別人的風箏都是方的,三角的,要麼就都是老鷹蝴蝶那樣的。千篇一律,實在沒有一點兒新意。我要做就做一個別具一格、超凡脫俗的風箏!

  首先,我在一塊天藍色的布上畫了一個活靈活現的卡通人物——史迪仔,再用水粉描上邊,塗上五彩繽紛的顏色。之後就是等水粉晾乾了,用剪刀沿着它的輪廓剪下來,拿鐵絲將它的四肢固定起來。然後把截好的木棍直接縫在布上。最後,我又找來一團結實的線,纏在風箏的架子上。就這樣,構思新穎的風箏就做好了!

  但是,這麼與眾不同的風箏到底飛行速度和高度怎麼樣呢?一定要找個機會試煉一下才行。

  趁着有風,我拿着心愛的風箏到廣場上,我循着風向朝天望去,只見鋪天蓋地的風箏在湛藍深遠的空中翩翩起舞。天空成了風箏聯歡的樂園。不過,難道不正是這些各式各樣的風箏給春天增添了更多的情趣嗎?

  風大了,我放飛了風箏,呵,我做的風箏算不上是鶴立雞群,可也是可以稱得上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啊!剛開始我掌握不了方向,風箏飛得不高,在半空中搖曳。後來幾次,我有一點經驗了,把手往前舉,拿着線軸往上捧。我又跑快了些,風箏藉著風力越飛越高,影子也隨着越來越小,我急忙收了線,生怕風箏線被風刮斷。

  我又放飛了好幾次風箏,在風順着風向飛到最高處的那一刻,我壓抑的心也逐漸放鬆了下來,站在風兒的懷抱里,是多麼溫馨!這隨風飄逸的風箏,似乎是一葉即將遠航的小舟,我把夢想寄在了它的身上乘風破浪,到達夢想的彼岸。這讓我對未來更加嚮往,充滿了無遐的憧憬和幻想。我也知道,未來靠自己!只有自己持之以恆的努力和堅持不懈的奮鬥才能換回美好的明天和未來!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五年級:陸清夢

您正在瀏覽: 夢想乘着風箏高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乘着風箏高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