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帶着風箏上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風箏上路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色彩的絢麗,是因為單調的裝點;藍天的清新,是因為黑夜的映照;道路的寬敞,是因為擁有的回報。

  也許,它的線被人們緊緊地抓牢;也許,它的命運會被人掌控;也許,它的飛翔只是一種妄想……然而,它的希望卻永不停留。因為它的名字叫風箏,它會與風抗爭,直到——線斷了,它便會笑着,它贏了!

  風箏,在天際,是它的地盤,它無拘無束的飛;而我,期待着風箏一樣的我,幻想太過於美好,現實又太過於不盡人意……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也是如此的不安!我我的未來,我的理想,從何處來又該到何處去?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一步步踏實地邁進?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害怕未來?不知道……

  看現實,考上高中的學生安全脫險,而那差一兩分的苦命學生呢?考第一名的學生,父母,老師誇獎,自己臉上有光;倒數第一的學生,與第一名的學生形同陌路,責罵,不屑,對他們來說習以為常了。但,差生自己願意嗎?為什麼不對他們換方法輔導呢?

  可以看出,我們所謂的現實世界是多麼的不堪一擊了吧。

  現在,不管我們的選擇是否正確,人生的意義又豈怕失敗的陰影……

  我的命運,寧願是一隻風箏,在天地間揮灑我的童話,放眼望去——荊棘里開滿了嫩芽。

  風箏,為我引路,是否會走遍四處,然而,我相信,有了風箏的指路,我不會再次迷路!

  甘肅隴南宕昌縣第一中學高一:緩緩的念着

您正在瀏覽: 帶着風箏上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風箏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