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望着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着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葉的金黃吹起了滿城的風絮,墜在樓尖兒上的片兒葉就是飄入了風的懷抱。每時輕笑喚出了來片的嚎叫。無法相望你的影兒,卻是落在你頭上的碎花印出了你的身影,你是一直存在於我身旁的,我的風。

  清雨剛落,成片成片的滴兒與葉兒便不斷的向前撲,有的滴兒中滑入了三兩個小碎花兒,一眨眼的瞬間,我似乎從那滴兒中望見你的飄渺的身影,是那樣的不切實,又是那樣的寫真。我望着那滴兒傳余落着你余影,心中細細品嘗你身影的模樣。再望着那滴兒裡頭沒了你的影,也沒了你的魂兒。但我眼中卻彷彿正與你對望,正着痴着時,前頭的鈴兒被你吹響,我一回頭,卻再也找不着你了。

  在那樹兒底下,便是我最悅心的時刻,這樹兒上掛滿了掛牌和鈴鐺,坐在樹下的椅子上,那天上的星兒彷彿會為這些而墜下。你總愛圍着一個個牌子舞動着你的身子,一圈一圈婉如孩童身美妙的光陰。當處在這地兒,不再移動,那便是一件星星聽了也會鼓掌的賞賜。也許,會有人跑來跑去,吵鬧的雜音,也有着紛紛如雨般多的言語,但與你相處,葉片兒也不會落淚,前頭的花兒也是有奔走的相互告知,地上的石子花兒也是探個頭兒出來瞧瞧。可你是不同意的,時常等着我轉身便卷着一片片落葉滑進了土壤的縫細裡頭,但是我如何叫喚也不見身影。平日里我便常想着,如若一日,我再一見你了,那又如何是好,是將自己也藏進了一堆土壤中,還是也躲起來不再與他人談話。我想便是等待。我也願為自己參與人人文章中的小角色,但我更願留住你回憶中的一張張的影片,無人解苦時掏出來瞧上么一瞧。再是將它們藏進回憶的盒子里,永世存放。

  如果可以,我不期望我能成為如你一樣的人,我更期望在這故事裡的每一張影片里獨角戲不是只有我,還有你為我帶來的鈴鐺聲。你帶我轉進生活的世界,金色的時光里我的記憶只有你那金色的影子,如若在一次的時光里我成為了樓尖兒上的一片葉子,我希望你能將我抱住,贈與我一個擁抱。讓我再望着你,再望向你飄渺的身影,將一切的回憶充滿你,謝謝你贈予的鈴鐺聲,我的風。

您正在瀏覽: 望着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着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