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聲音不記得。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聲音不記得。1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1 

  我和辰的初次見面在記憶里是沒有聲音的。它大概已經被時光揉碎了,破敗的聲音也被時間所吞噬。 

  那是在學校的圖書館里。他經常看一本很厚的書,大概是小說。 

  他一個人坐在陽光充沛的窗戶底下。天如果稍微早一點的話陽光會比較刺眼,他微微顰蹙眉頭的樣子很好看。 

  如果一段戀情就是這樣開始那比什麼都好。在陽光下面談情說愛,他要是敢反悔上帝都容不了他。 

  他很寂寞的樣子,所以我湊上去跟他說話。 

  “你好……”我微笑,“我可以坐在你旁邊么?” 

  他冷漠地看了我一眼,然後愛答不理地說:“隨便你。” 

  正在我欣然坐下的時候,我隱約聽見他淡淡地說了一句:“無聊的人。”對他的那種好奇的感覺頓時蕩然無存。 

  “切……誰稀得啊!”我抽走我的書,然後找了一個離他老遠老遠的位子坐下。我狠狠地瞟了他一眼,之後目光迅速移開。這與其說是移開,不如說我在躲避。 

  這個世界上對愛情死乞白賴的人還真是少得可憐,所以我有點失望。 

  夕陽把我的影子拉得老長老長,一直延伸到粗糙的牆壁上。輪廓被模糊。 

  我不知道我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願意照鏡子了,因為我不想看見自己的臉。那是一種蒼白的顏色,我不知道自己哪來這麼蒼老。 

  同學們勾肩搭背地離開學校,身影逐漸消失在我的視線里,我因此嫉妒。我從來都是一個人。 

  我沒有朋友。這句話是事實,可是我從來沒有承認過。那又是誰的問題,你說誰會承認自己的錯處。 

  每個同學對我的笑我都覺得好虛偽,比如說葉。她每天都笑眯眯地看着我,上學放學跟我打招呼,可是她從來不願意放學后和我一起回家。即使順路。 

  我迷路了。我走到了這條街道的盡頭。 

  我看見一個公交車站牌,上面只有稀稀拉拉的幾個地點。四處瀰漫的都是車輛的聲音。 

  你說我該怎麼辦,應該怎麼辦,還能怎麼辦。有的時候我除了哭什麼都不會。可是現在我迷路了,但我又哭不出來了,我連最暴露自己脆弱的事情也做不出來了。 

  為了迎接高考,每天複習都到半夜。 

  打開電腦,屏幕發出幽暗的光。很多朋友都不愛睡覺,打開QQ一直掛着。給一個一直保持通信的網友發email。 

  網速很慢。重新打開瀏覽器后快了許多。 

  我發現自己一直期待做的事情,到了有機會實現的時候往往令自己不知所措。或者我累了,我應該停下自己所做的所有事情。 

  鬧鐘的聲音很是響亮,可是它帶來的是死亡的訊息。

您正在瀏覽: 如果聲音不記得。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聲音不記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