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會記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會記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會記得。] 

  曾在書上看到這麼一句話:一晃神,一剎那,我們就這麼垂垂老去。時間如流水般易逝,在不經意間從指縫中慢慢溜走,一眨眼的光陰,三年的初中生涯就只剩下短短的幾個月。 

  一張張精美的同學錄在同學手中傳遞,一句句留言攜帶着我們最誠摯的祝福,三年來的一切,在這一刻留下最美的印記。 

  收到同學錄時,我很是高興,但寫着寫着,就不自覺的傷感起來,不僅恍惚的想:就快要結束了嗎?就快要結束了吧。隨着中考的臨近,大家能夠在一起的日子也不多了,而在我們畢業之後,過去的一切是否僅如過眼煙雲,將不復存在?那些連接着你,我,他的長線呢?會不會在某一時刻突然斷掉,只剩下年少的我們在桌子上可下的字眼在黑暗中寂寞地笑? 

  不會的。至少我是這樣想。 

  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留下的腳印,每一個都遍布着陽光,每一寸陽光都照亮着心房[……。]這是友誼的開始。什麼時候會結束呢?不會的,就像太陽的光芒一樣永不停息。 

  或許我們就像經緯一樣,縱使你不斷努力,不斷掙扎,始終都只有兩個交點。既然這樣,我們拼了命地想要掙脫束縛又有什麼意義呢?當然有。這是友誼的召喚。 

  我們只不過是一個個平凡的追夢者,為了爭取自己想要的,在一個個岔路口分離,也許到最後只剩下自己,但我知道,若沒有別離,成長也就無所附麗。而那些一起度過的日子,一起揮霍的青春,時間會記得。一定會記得。 

  [同學留言。] 

  你經過這麼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後還會有。但是你要記得,最後留下的,永遠都是我。 

  木頭。 

  2010.02.05.

您正在瀏覽: 時間會記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會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