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時間還記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間還記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才發現一直都是晴天呢。 

  ——題記 

  右手執筆。左手書寫。這是你的習慣吧。 

  現在才發現你的眼睛像一個黑洞。沒有任何光彩。 

  我還記得你住在一個高山流水的地方。房屋上全部長滿了苔蘚。青色的石板路。 

哦。這個暖巷任何進口都可以到達你那個地方呢。旁邊那家老咖啡店是你常去的地方。 

  吶。太陽又大起來了,你習慣用右手遮住那溫暖的陽光。你說你不喜歡陽光。西瓜排滿了這個長度的夏天。奶香味道又吹來了。 

  彩色風箏飛的多高啊。你常常喜歡用暖色系的顏色畫油畫。正如你的臉。 

  宇宙中兩顆很小的塵埃碰在一起。真的會受傷。 

  時間在安靜。 

  沉默的時鐘滴滴答答。 

  最後一個日子。你又看到白色鳥在窗前飛過,時間始終沒有等你。把你丟在傷心的樓道。 

  流光紀。流年紀。零紀年。 

  你總單調地重複這三個詞語。之後漂亮地丟下。你沉默了。你只求世界能灰暗一點。 

  童話里都是騙人的。為什麼散文里都是悲劇。就連悲傷的華爾茲也在你眼前跳起。 

  你的眼睛都是對這個世界的厭惡。你去暖巷了。又去看橙橙的天空了。 

  如果時間不記得你的話,如果世界不記得你的話,我永遠都會記着你。你的眼睛像是半透明。 

  就讓指尖隨着暖色調流動。 

  這個夏天。我會記着你。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間還記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間還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