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下的閱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閱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喜歡,泡一杯香茗,捧一本好書,斜倚窗邊,浸泡在陽光下閱讀。 

  漫長的暑假,閑來無事。無意中我找出一本《智慧背囊》,便抱着試讀看看的心態品讀起來。華麗的言辭,至深的哲理,很快就把我帶入了那個充滿墨香的世界。我甚是細緻地、陶醉地琢磨着一字一句,每閱覽一篇小故事大道理,頓有一層新的感悟。動情的我被這本情意相合的哲理小品深深地迷住了。我驚嘆書籍的力量,竟能讓我這般如饑似渴、愛不釋手。每有哲理至深、見解獨特、細微感動之處,我定會在書頁下方折一小摺痕。那微微掀起的摺痕,不正像是人生中那跌宕起伏的波瀾嗎? 

  驀然回首,《智慧背囊》——這位凈化心靈的朋友,給予我的甚多。 

  閑適之時,捧一本《智慧背囊》,拋盡一切遐思雜念,,傾心於此,必能收穫滿身心的愉悅、輕鬆;煩躁之時,不妨翻閱一覽《智慧背囊》,那平實幽然的處世之道,能平息那股躁動之氣;憂傷之時,抱一本《智慧背囊》,緊握懷中,細細品讀,讓優美的言辭除去心中的陰影……書籍,着實堪稱一碗良藥。 

  讀《智慧背囊》,讓我有如沐春風之感,超脫世俗之意,品味人生之情…… 

  合上書,頓覺全身心的愉悅、舒適。這,一定是閱讀後的滿足。 

  推開窗,清風拂面,微撫着房裡的每一物,飄來一股獨特的芳香。這,難道就是書籍的氣息? 

  我無比地歡欣愜意。陽光下,我再度捧上一本好書 ,開始另一段閱讀歷程!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閱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