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閱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閱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閱讀是為了證明自己活着。

  閱讀是為了學習如何做人。

  從來沒有人在讀書,只有人在書中讀自己,檢查自己或發現自己。

  閱讀十分美妙。在絢麗的閱讀世界中,一個漢字就是一個姿態,一個漢字就如一張表情,一個漢字就像一種態度。一個普通的“水”字你能讀到什麼?我讀到了虞姬對項羽涓涓細流般的柔情;我讀到了錢塘江大潮的大浪淘沙似的壯觀;我讀到了《黃河頌》當中排山倒海之勢的雄偉。閱讀也如水,洗盡鉛華,滋養性情。

  閱讀是一條擁有五千年文明的歷史長河,是一本包含了華夏民族文化的厚重史書:盤古開天闢地,女媧彩石補天,精衛立志填海,夸父千里追日,堂堂盛世繁華,悠悠明清小曲。

  閱讀吧!在如花的人生季節,閱讀晨靄中的朝陽;以如水的心境,閱讀月色下的荷塘;以如雪的靈魂,閱讀情感里的單純;以如夢的歲月,閱讀壯麗的人生!

  無聲的閱深情款款的詩歌,讓思想在陽光下飛揚,使感情繼續餘音繞梁,此時無聲勝有聲;有聲的讀感人肺腑的文章,讓聲音在月光下飛翔,讓眼淚在塵埃里落下,此時沉醉在星光下。

  閱讀如一支歌,曲終人聚散;閱讀如一束花,芬芳滿室笑語稠;閱讀如一杯茶,茶香滿口情悠悠。

  來吧,享受閱讀。播下青春的種子,欣賞語言的花朵,採擷收穫的果實!

  初二:一度花開

您正在瀏覽: 享受閱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