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不平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平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幾曾何時,我不會思考我的人生.只是想平凡的度過這一生...安逸是我的追求.也許,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不同的,人們有不同的經歷,不同的生活方式.雖然我們的人生不同,但是我們可以有自己的選擇.生活是大同小異的...在人的一生中會經歷成功與失敗,快樂與憂傷,平凡與挫折.正因為這樣的人生,讓我們的人生不平庸.

  人生是充滿愛恨情仇,酸甜苦辣的......

  人的一生是從被愛開始的,當我們還是嬰兒的時候,我們的父母愛護我們,從此以後,我們有了愛別人的能力,愛集體,愛家人...當我們長大,我們的情感也豐富了.生活中總是有挫折伴隨我們...其實,生活給予我們的,都是財富....

  當20個春秋隨着時光的流逝來臨時,我並沒有想象中那麼興奮,20歲的人經歷的不算多.但是是最有意義的時光,我們要經歷中考,高考...有時候很平凡,但是覺不平庸....

  每個人一生都會經歷很多刻骨銘心的事,正因為挫折,我們學會了成長,學會了戰勝困境,如果我們的人生只有歡樂,就少了戰勝痛苦的能力。那麼又說什麼快樂呢?人生會賦予我們很多困境,在困境中我們長大了,成熟了。這就是不平庸的生活讓我們無比幸福。

  我們在人生路上會有夢想,我想人之一生要夢一次,就是努力的追逐自己夢想一次。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甜美的夢,所以珍惜我們的青春何嘗不努力奮鬥一次。人,因有夢想而不平庸。所以你可以有夢想,它是我們的支柱,不會拒絕我們。

  我時常在電視中看到很多因有夢想而成功的例子。章子怡,在成名之前,由於在考試中大膽的表演被老師看好了她的天賦,最後,她成為了知名的藝人。看過那次表演的人都會看到一種為夢想陶醉的精神。有夢想的人是美麗的,記得張藝謀在電影《一個都不能少》中的女主角時,他去了一個農村,周圍有很多人,他問:誰敢站出來唱一首歌?一個女孩勇敢的站出來說:“我”,她一邊唱一邊跳,最後她被當選為女主角。他們都是平凡人,因為有了夢想而不平庸,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我們無法決定自己的一切,但是我們的夢想是無價的,人之一生,惟有偉大的夢想會支撐我們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平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平庸 暫無評論